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1-9 13:18

期末收一个cpu风扇

p4 506 2.66g 用的。775接口。要求安静。不超频。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9 13:42

刚卖了775的铜芯风扇。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1-9 13:44

刚卖了775的铜芯风扇。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9 13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唉。早知道早点发。家里的风扇实在太吵了。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1-10 09:12

顶顶

DRKen 发表于 2010-1-10 23:21

嘻嘻 他那个铜芯风扇还不错啊!!

零~xia一°度 发表于 2010-1-10 23:37

嘻嘻 他那个铜芯风扇还不错啊!!
DRKen 发表于 2010-1-10 2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比纯铝的好些。
我的双热管也出了,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期末收一个cpu风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