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末收一个cpu风扇
p4 506 2.66g 用的。775接口。要求安静。不超频。 刚卖了775的铜芯风扇。 刚卖了775的铜芯风扇。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9 13:4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唉。早知道早点发。家里的风扇实在太吵了。 顶顶 嘻嘻 他那个铜芯风扇还不错啊!! 嘻嘻 他那个铜芯风扇还不错啊!!
DRKen 发表于 2010-1-10 2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比纯铝的好些。
我的双热管也出了,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