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10 02:15

本帖最后由 BNM562561096 于 2010-1-10 02:17 编辑

硬盘太小了。。我同学说350就要了。。老古董啊。。。图拉丁的CPU,,有7,8年以上的历史了吧。。最重要是20G硬盘太悲剧。。有40就好了。。超过400就没意思了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1-10 02:54

有些商家,譬如联想,举行过这样的活动,活动看谁拿出的电脑最老就是胜者,so,建议楼主再收藏一下 ...
jjs100 发表于 2010-1-9 2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经典
~~~~~~~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1-10 09:05

古董级的,软驱都有,帮顶。
mxflash 发表于 2010-1-9 16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+1....

almm32 发表于 2010-1-10 11:40

回复 1# huangmaoqia


    楼主大学城的?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10 12:03

回复 25# almm32


    是,本人广工D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10 12:15

回复 22# BNM562561096

姜还是老的辣,图拉丁依旧坚挺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-1-10 12:20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10 12:55

回复 27# huangmaoqia 这个强大。。无语帮顶、、

ak四七 发表于 2010-1-10 13:08

大学城扫描 发表于 2010-1-10 13:26

truelove198509 发表于 2010-1-10 23:17

LZ,说句实话,这机最多值500拉!送给弟弟妹妹玩玩不错。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10-1-10 23:55

额~~~~~~~~
要来上网还是不错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11 00:49

回复 33# truelove198509
很好!你拿台来给我,我买。同款不同货。

huangmaoqia 发表于 2010-1-11 00:49

回复 30# 哈里巴巴

你表妹很有钱,鉴定完毕

hanfei 发表于 2010-1-11 12:01

这机不行啊,硬盘这么小这么搞,还没电池,这叫手提吗?买台台式机比这配置高多价格也不贵。

laoqi 发表于 2010-1-11 16:44

个人选手提还是比较看重电池续航能力,如果不移动的手提还不如用台式爽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12 02:54

。。。看来我露眼乐。LZ的电脑不错。。居然出掉嘞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帮朋友650元出一台不错的笔记本!!!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