硬盘太小了。。我同学说350就要了。。老古董啊。。。图拉丁的CPU,,有7,8年以上的历史了吧。。最重要是20G硬盘太悲剧。。有40就好了。。超过400就没意思了 有些商家,譬如联想,举行过这样的活动,活动看谁拿出的电脑最老就是胜者,so,建议楼主再收藏一下 ...
jjs100 发表于 2010-1-9 22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经典
~~~~~~~ 古董级的,软驱都有,帮顶。
mxflash 发表于 2010-1-9 16:5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1.... 回复 1# huangmaoqia
楼主大学城的? 回复 25# almm32
是,本人广工D 回复 22# BNM562561096
姜还是老的辣,图拉丁依旧坚挺 回复 27# huangmaoqia 这个强大。。无语帮顶、、 顶 LZ,说句实话,这机最多值500拉!送给弟弟妹妹玩玩不错。 额~~~~~~~~
要来上网还是不错 回复 33# truelove198509
很好!你拿台来给我,我买。同款不同货。 回复 30# 哈里巴巴
你表妹很有钱,鉴定完毕 这机不行啊,硬盘这么小这么搞,还没电池,这叫手提吗?买台台式机比这配置高多价格也不贵。 个人选手提还是比较看重电池续航能力,如果不移动的手提还不如用台式爽 。。。看来我露眼乐。LZ的电脑不错。。居然出掉嘞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