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one 发表于 2010-1-10 12:13

1200...有无三五百蚊噶GIANT。。。。帮人问。。。

xlone0925 发表于 2010-1-10 12:59

回复 20# jian.rong


    杀它

jian.rong 发表于 2010-1-10 13:30

UBU GZC挂了 卖车都跑后院了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10 16:39

继续顶

发表于 2010-1-10 18:19

好像买一部,就是没米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10 19:50

再顶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1-10 21:08

哇    好车背景牛啊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1-10 23:05

路过的

bikeman 发表于 2010-1-11 12:01

不错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11 23:19

再顶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12 08:11

究竟gzc什么时候再重开

臰尐柴 发表于 2010-1-12 08:55

好车。。帮顶。。

mingye 发表于 2010-1-12 12:23

路过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12 15:20

多谢支持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12 20:02

顶呀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12 22:27

再顶

asher 发表于 2010-1-12 22:57

折叠的就好了。这个有换过东西吗?都是原装的?适合多高的骑?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12 23:22

16寸车架

didi5152 发表于 2010-1-13 02:37

1200
kingxiong 发表于 2010-1-9 18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同表情。。。帮顶,楼下秒

120120 发表于 2010-1-13 19:54

继续顶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捷安特atx7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