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0...有无三五百蚊噶GIANT。。。。帮人问。。。
回复 20# jian.rong
杀它
UBU GZC挂了 卖车都跑后院了
继续顶
好像买一部,就是没米
再顶
哇 好车背景牛啊
路过的
不错
再顶
究竟gzc什么时候再重开
好车。。帮顶。。
路过
多谢支持
顶呀
再顶
折叠的就好了。这个有换过东西吗?都是原装的?适合多高的骑?
16寸车架
1200
kingxiong 发表于 2010-1-9 18:0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表情。。。帮顶,楼下秒
继续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