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ckson 发表于 2010-1-9 22:35

已出 版主删帖

本帖最后由 jickson 于 2010-1-11 19:14 编辑

主板 N61GT 集成6150    180
cpuAMD3600      200
内存万紫千红 2g 800 一条512MB 667 一条   260
键盘 双飞燕 15
鼠标 HP 的 usb 鼠标    15
显示器: 纯平显示器,显示效果不错80
硬盘:西数 7200转 160G   200

自己估价 950 元
所以出950 元


现在 900 出售 不 要显示器 850元
需要的联系
一三六3139 八八95

pako 发表于 2010-1-9 23:03

我想要,不过贵了。。。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1-9 23:05

单个配件偏贵些少啦 不过没有算机箱电源 九百的价一般般啦

jickson 发表于 2010-1-9 23:42

继续出,要的童鞋速度了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10 00:28

回复 1# jickson


    价钱一般般~~内存咁大没乜嘢用~个人觉得!
    内存不如分开出

qiuyu 发表于 2010-1-10 00:34

贵……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10 00:46

显示器用了多久的?什么牌子。有意

jackychan 发表于 2010-1-10 00:53

本帖最后由 jackychan 于 2010-1-10 01:05 编辑

全套650卖不????    qq: 11 699 2830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10 09:46

应该九百以下。

jickson 发表于 2010-1-10 11:35

回复 7# BNM562561096


    飞利浦的107s6

金风 发表于 2010-1-10 11:41

帮顶下。。。。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1-10 11:55

900应该可以出

jickson 发表于 2010-1-10 13:22

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

jickson 发表于 2010-1-10 20:57

已刀 ,需要的朋友速度了

szxbadboy 发表于 2010-1-10 21:10

对内存感兴趣
LZ留个Q吧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10 22:18

好价了,LX有需要秒啦!

true1064 发表于 2010-1-11 00:19

硬盘估价高了点哟,应该是1G1RMB左右的

楚楚留香 发表于 2010-1-11 09:30

内存条单卖好多钱?

dlt 发表于 2010-1-11 16:01

硬盘150行不?

jickson 发表于 2010-1-11 17:33

以被人预定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 版主删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