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出 版主删帖
本帖最后由 jickson 于 2010-1-11 19:14 编辑主板 N61GT 集成6150 180
cpuAMD3600 200
内存万紫千红 2g 800 一条512MB 667 一条 260
键盘 双飞燕 15
鼠标 HP 的 usb 鼠标 15
显示器: 纯平显示器,显示效果不错80
硬盘:西数 7200转 160G 200
自己估价 950 元
所以出950 元
现在 900 出售 不 要显示器 850元
需要的联系
一三六3139 八八95 我想要,不过贵了。。。 单个配件偏贵些少啦 不过没有算机箱电源 九百的价一般般啦 继续出,要的童鞋速度了 回复 1# jickson
价钱一般般~~内存咁大没乜嘢用~个人觉得!
内存不如分开出 贵…… 显示器用了多久的?什么牌子。有意 本帖最后由 jackychan 于 2010-1-10 01:05 编辑
全套650卖不???? qq: 11 699 2830 应该九百以下。 回复 7# BNM562561096
飞利浦的107s6 帮顶下。。。。 900应该可以出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已刀 ,需要的朋友速度了 对内存感兴趣
LZ留个Q吧 好价了,LX有需要秒啦! 硬盘估价高了点哟,应该是1G1RMB左右的 内存条单卖好多钱? 硬盘150行不? 以被人预定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