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ngong306 发表于 2010-1-9 22:45

求一液晶显示器

如题所示,求一液晶显示器,看成色,17or19寸,300左右吧。

小笨牛 发表于 2010-1-9 23:38

同求,500都可以接受

zxr167 发表于 2010-1-10 18:19

我也要,500左右,QQ我:397343829

天边 发表于 2010-1-10 18:50

我也要买一台液晶显示器 500以下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一液晶显示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