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gsiqing 发表于 2010-1-10 00:10

请删贴,,,,,,,,,,,,

本帖最后由 mengsiqing 于 2010-1-11 17:52 编辑

出请删贴,,,,,,,,,,,,

jackychan 发表于 2010-1-10 00:21

单卖否?

qiuyu 发表于 2010-1-10 00:36

四百……

秋梧桐 发表于 2010-1-10 01:21

400左右都可以接受的,...想要

Q499247929

枫哥哥 发表于 2010-1-10 22:46

狐狸少爷 发表于 2010-1-11 02:05

很感兴趣,qq766324350

evilh 发表于 2010-1-11 03:17

本帖最后由 evilh 于 2010-1-11 03:19 编辑

U:30主板:40 内存:120 硬盘:120 显卡:40 光驱:50 其他网卡机箱电源加起来50...
不知道这价钱公道否?

加起来大概450左右吧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删贴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