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电容e5200+p43(bi520)一套出
希望能出同学主板箱说全购于TPY,大板
CPU5电容,体质不算雕,其实可以忽略
一套 650
有东西送
Q359337372 还可以,bd 用E5300+G41的路过 顶顶顶顶顶~送价值20元全新鼠标 顶顶顶~~~~ LZ出了后换什么? 出了回家过年~~~~ 顶顶顶顶 U320板330...
这价钱挺公道的... 黑潮。 U320板330...
这价钱挺公道的...
evilh 发表于 2010-1-10 18:4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U350,板300~~~~~~~~~~ 出了回家过年~~~~
laoqi 发表于 2010-1-10 15:2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一样~~ 公道价....体質还好....用這板可以在1.28上4G...那一綫板基本可以好三档...黑潮的基本就這个樣....幫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