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出K24P(价格太贱,自己收藏了)
本帖最后由 charleslwf 于 2010-1-11 14:32 编辑。。。 没用过,帮顶 呵呵,还是上图说话吧 不上图不命盘=大家一起去钓鱼台钓鱼 上图吧。、。。200多的低端耳机加2年多。。不会值太多。;不过AKG的还是挺保值的。 上图吧。、。。200多的低端耳机加2年多。。不会值太多。;不过AKG的还是挺保值的。 ...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10 13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意 2年还85新 实在很难想像 帮顶 2年还85新 实在很难想像
wtl541 发表于 2010-1-10 13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直接引用···· 看看我的还值多少个银 LZ PM最低价格... 楼主还是自己收藏吧 楼主还是自己收藏吧
huangyuhui 发表于 2010-1-10 18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毕竟是第一副耳机,自己收藏也没所谓,只是想着现在基本不怎么听这个耳机了,便有了出的主意~ 谢谢各位帮顶~~~ 无兴趣~~ 自己明盘后再给人刀下就卖啦既然不收藏的话。 170?、、 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-0db1-e6dfcbcbf6d31675dee05a30ff251582.htm?cm_cat=0 170?、、
joechen 发表于 2010-1-10 23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170.。。就等收藏。。。
joechen 发表于 2010-1-10 23:2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+1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