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zsl
发表于 2010-1-10 15:10
收pcie显卡,闲置的扔一个过来
本帖最后由 nzsl 于 2010-1-11 00:40 编辑
带上型号和价格
QQ:707620968
fcp329636647
发表于 2010-1-10 15:20
是不是用来双办输出的
?
nzsl
发表于 2010-1-10 15:28
不是
nzsl
发表于 2010-1-10 16:39
nzsl
发表于 2010-1-10 18:11
nzsl
发表于 2010-1-10 19:47
谢谢LS
nzsl
发表于 2010-1-10 23:35
沉了沉了,顶起
nzsl
发表于 2010-1-11 11:55
nzsl
发表于 2010-1-11 16:49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