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zsl 发表于 2010-1-10 15:10

收pcie显卡,闲置的扔一个过来

本帖最后由 nzsl 于 2010-1-11 00:40 编辑

带上型号和价格
QQ:707620968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1-10 15:20

是不是用来双办输出的

nzsl 发表于 2010-1-10 15:28

不是

nzsl 发表于 2010-1-10 16:39

nzsl 发表于 2010-1-10 18:11

nzsl 发表于 2010-1-10 19:47

谢谢LS

nzsl 发表于 2010-1-10 23:35

沉了沉了,顶起

nzsl 发表于 2010-1-11 11:55

nzsl 发表于 2010-1-11 16:49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收pcie显卡,闲置的扔一个过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