络戈 发表于 2010-1-10 15:13

求“在大学城包架面包车载货出天河城”

本帖最后由 络戈 于 2010-1-10 19:44 编辑

求“在大学城包架面包车载货出天河城”,有意者具体电话联系。
朱同学,15800281600,广工短号681600

跟贴也行。。

yshmissing 发表于 2010-1-10 15:57

550元起。最低550/

络戈 发表于 2010-1-10 19:46

你的是面包车不?

旺角花店 发表于 2010-1-10 22:05

货多吗?我们是8座的面包车,13418062077

络戈 发表于 2010-1-11 00:12

货不是很多...大概也就20箱左右的果汁..一箱20来瓶....你的收费大概是什么样的?PM我或者在这里留贴..或者是加我Q247809794

旺角花店 发表于 2010-1-11 12:46

好的···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“在大学城包架面包车载货出天河城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