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UKY 发表于 2010-1-10 16:43

翻盖手机!

8成新,款式好看非山寨非国产就好了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要卖的跟帖。

留留恋恋 发表于 2010-1-10 17:04

帮你坐沙发

留留恋恋 发表于 2010-1-10 17:05

板凳也坐

KUKY 发表于 2010-1-10 17:06

晕了,,记得有货可以跟帖。。。。在西二宿舍那交易啊

ch.poly 发表于 2010-1-10 17:34

n93大砖头

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-1-10 17:36

LS93几米?

416882074 发表于 2010-1-10 17:52

W380i要不?

幻城 发表于 2010-1-10 18:35

本帖最后由 幻城 于 2010-1-10 18:36 编辑

我有一台,帮亲戚卖的,比较新,款式还可以吧,价格可以商量,可以看这贴,有意加Q:850446433,晚上10点之后会一般会上线,平时也会,少点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59983&extra=

KUKY 发表于 2010-1-10 19:50

回复 7# 416882074

多少钱啊,,我拿来当备用机的,,,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翻盖手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