翻盖手机!
8成新,款式好看非山寨非国产就好了要卖的跟帖。 帮你坐沙发 板凳也坐 晕了,,记得有货可以跟帖。。。。在西二宿舍那交易啊 n93大砖头 LS93几米? W380i要不? 本帖最后由 幻城 于 2010-1-10 18:36 编辑
我有一台,帮亲戚卖的,比较新,款式还可以吧,价格可以商量,可以看这贴,有意加Q:850446433,晚上10点之后会一般会上线,平时也会,少点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59983&extra= 回复 7# 416882074
多少钱啊,,我拿来当备用机的,,,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