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哪位师兄,师姐,要转让校园网的??
本人想下个学期拉校园网,有哪位师兄师姐要转让的,请联系QQ:514471173谢谢。。。 好像毕业的师兄校园网都会自动收回的不会的话偶也收一个
大三了 才转校园网 很不划算 好像毕业的师兄校园网都会自动收回的
不会的话偶也收一个
大三了 才转校园网 很不划算 ...
苛樂 发表于 2010-1-10 21:4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大四转最便宜,先30元,毕业前把端口转让了,取回几十,费事给学校赚啦! 本人急需。。。顶起来。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