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0 19:50

出100元希望收一条1G内存 DDR2的

本帖最后由 qq1851166 于 2010-1-10 20:26 编辑

最好是800的 667好的也可以考虑一下   2g的也可以      口口:113134516   谢谢

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0 20:27

顶起来有同学有吗?

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0 21:31

零~xia一°度 发表于 2010-1-10 21:32

我有红龙的,不过不想出。
帮顶一下,应该不难的

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0 21:38

呵呵谢谢帮顶   希望早点收到

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0 22:23

顶顶健康

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0 23:14

没有人出吗?

DRKen 发表于 2010-1-10 23:15

嘻嘻 顶顶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10 23:16

TPY二手论坛很多人出。

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0 23:49

TPY二手论坛是?请指教

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0 23:50

是太平洋吧?

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1 10:07

100元买不到?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11 11:19

100元买不到?
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1 1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现在来说比较难,要110~120了1G的,2G要220~230。

santa 发表于 2010-1-11 16:39

加几十块买新的吧

jasonwade 发表于 2010-1-11 17:00

同求 金士顿 呵 我出110啦,PMLZ 优先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100元希望收一条1G内存 DDR2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