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1851166
发表于 2010-1-10 19:50
出100元希望收一条1G内存 DDR2的
本帖最后由 qq1851166 于 2010-1-10 20:26 编辑
最好是800的 667好的也可以考虑一下 2g的也可以 口口:113134516 谢谢
qq1851166
发表于 2010-1-10 20:27
顶起来有同学有吗?
qq1851166
发表于 2010-1-10 21:31
零~xia一°度
发表于 2010-1-10 21:32
我有红龙的,不过不想出。
帮顶一下,应该不难的
qq1851166
发表于 2010-1-10 21:38
呵呵谢谢帮顶 希望早点收到
qq1851166
发表于 2010-1-10 22:23
顶顶健康
qq1851166
发表于 2010-1-10 23:14
没有人出吗?
DRKen
发表于 2010-1-10 23:15
嘻嘻 顶顶
qq80123790
发表于 2010-1-10 23:16
TPY二手论坛很多人出。
qq1851166
发表于 2010-1-10 23:49
TPY二手论坛是?请指教
qq1851166
发表于 2010-1-10 23:50
是太平洋吧?
qq1851166
发表于 2010-1-11 10:07
100元买不到?
qq80123790
发表于 2010-1-11 11:19
100元买不到?
qq1851166 发表于 2010-1-11 10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现在来说比较难,要110~120了1G的,2G要220~230。
santa
发表于 2010-1-11 16:39
加几十块买新的吧
jasonwade
发表于 2010-1-11 17:00
同求 金士顿 呵 我出110啦,PMLZ 优先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