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元出一个1G毒龙CPU
如题出一个1G的毒龙462针的CPU顺收一块坏的主板
QQ847196288 3蚊要了,Q35629217 家里用紧p3 600mhz的路过
感觉其实不错的
运行挺流畅
比偶的sony笔记本的M1.6 cpu好 那LS你的M1。6 我5块收了,你愿出? 3蚊要了,Q35629217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1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刀别人你没快感么?
2快钱都好意思刀 真不懂什么心理 。呵呵没什么好刀嘚。不过买来估计也只能当玩具。。这么老的CPU勒。 赛扬D331也就10元 你口袋钱多可以5块买掉,我穷,所以我出3块要一个,上我的KT 133板。。。 赛扬D331也就10元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10 22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有货么,CD 331 10块一个。我全部打包要了。同学 对啊10蚊??赛扬331你有几多我同你要几多啊 同学!!!!! 本帖最后由 BNM562561096 于 2010-1-12 02:58 编辑
回复 10# DRKen
外面市场有。。,我同学掏了个。他说的。我也不知道哪卖的。。他不是大学城的。。前天才来大学城掏了个纯平显示器。。有需要的话我下次问问吧。。不过最贵也就几十元了。。太古老的CPU了。。05年的低端了。。。 可以5元买回来做钥匙扣 哇 哪里的 cd 331还卖 10元 简直疯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