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uyanand11 发表于 2010-1-10 21:13

5元出一个1G毒龙CPU

如题出一个1G的毒龙462针的CPU
顺收一块坏的主板
QQ847196288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1:23

3蚊要了,Q35629217

苛樂 发表于 2010-1-10 21:44

家里用紧p3 600mhz的路过
感觉其实不错的
运行挺流畅
比偶的sony笔记本的M1.6 cpu好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1:50

那LS你的M1。6 我5块收了,你愿出?

wtl541 发表于 2010-1-10 21:56

3蚊要了,Q35629217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1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不刀别人你没快感么?

2快钱都好意思刀 真不懂什么心理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10 22:02

。呵呵没什么好刀嘚。不过买来估计也只能当玩具。。这么老的CPU勒。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10 22:02

赛扬D331也就10元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2:04

你口袋钱多可以5块买掉,我穷,所以我出3块要一个,上我的KT 133板。。。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2:13

赛扬D331也就10元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10 22:0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有货么,CD 331 10块一个。我全部打包要了。同学

DRKen 发表于 2010-1-10 23:19

对啊10蚊??赛扬331你有几多我同你要几多啊 同学!!!!!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12 02:56

本帖最后由 BNM562561096 于 2010-1-12 02:58 编辑

回复 10# DRKen
外面市场有。。,我同学掏了个。他说的。我也不知道哪卖的。。他不是大学城的。。前天才来大学城掏了个纯平显示器。。有需要的话我下次问问吧。。不过最贵也就几十元了。。太古老的CPU了。。05年的低端了。。。

好劲 发表于 2010-1-12 10:05

可以5元买回来做钥匙扣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1-12 10:34

哇 哪里的 cd 331还卖 10元 简直疯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5元出一个1G毒龙CP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