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菜价出3热管散热
已近尽量低于40元,一口价不刀¥35
西五
Q359337372
INTEL平台 貌似你买回来也是35呢个价吧。5知呢个系米被弯曲城这样子, 貌似你知道我35买来?35你热管都买唔到,淘宝58+10 SO 太平洋的某买家有3个这样被DIY的热管一模样,也是35鸡接。。5知你呢个系米从他手上购得。。不是就得罪了 呢个几好吧~不过我台老爷机都用不上!!等买新机先来秒 好似好强大 SO 太平洋的某买家有3个这样被DIY的热管一模样,也是35鸡接。。5知你呢个系米从他手上购得。。不是就得罪了 ...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1:3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TPY,GZ几个月前这个散热都很好卖的,你的联想力不错 似乎不错 应该是论坛上某些DIY商家卖的货色。 TPY,GZ几个月前这个散热都很好卖的,你的联想力不错
renzey 发表于 2010-1-10 2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看到过的一模一样的DIY热管也就是35块 管谁diy的~~好用价钱好就ok~顶lz 我看到过的一模一样的DIY热管也就是35块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2:16
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因为他跟我一样,这个逻辑很容易理解吧 热管其实不值钱,只是少人用....效果其实....也有限 因为他跟我一样,这个逻辑很容易理解吧
renzey 发表于 2010-1-10 2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GT的吧,那风扇 哇 好有吸引力。。 搞到我。。。。。 热管其实不值钱,只是少人用....效果其实....也有限
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-1-10 23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意。。。。 除了样子夸张点,没啥骄傲的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