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oqi 发表于 2010-1-10 21:19

白菜价出3热管散热

已近尽量低于40元,
一口价不刀¥35
西五

Q359337372




INTEL平台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1:22

貌似你买回来也是35呢个价吧。5知呢个系米被弯曲城这样子,

laoqi 发表于 2010-1-10 21:24

貌似你知道我35买来?35你热管都买唔到,淘宝58+10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1:30

SO 太平洋的某买家有3个这样被DIY的热管一模样,也是35鸡接。。5知你呢个系米从他手上购得。。不是就得罪了

wgglh 发表于 2010-1-10 21:30

呢个几好吧~不过我台老爷机都用不上!!等买新机先来秒

苛樂 发表于 2010-1-10 21:45

好似好强大

renzey 发表于 2010-1-10 21:54

SO 太平洋的某买家有3个这样被DIY的热管一模样,也是35鸡接。。5知你呢个系米从他手上购得。。不是就得罪了 ...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1:30 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TPY,GZ几个月前这个散热都很好卖的,你的联想力不错

loji9527 发表于 2010-1-10 21:55

似乎不错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10 22:15

应该是论坛上某些DIY商家卖的货色。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2:16

TPY,GZ几个月前这个散热都很好卖的,你的联想力不错
renzey 发表于 2010-1-10 21:5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看到过的一模一样的DIY热管也就是35块

303227580 发表于 2010-1-10 22:20

管谁diy的~~好用价钱好就ok~顶lz

renzey 发表于 2010-1-10 22:59

我看到过的一模一样的DIY热管也就是35块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1-10 22:16
http://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
因为他跟我一样,这个逻辑很容易理解吧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-1-10 23:27

热管其实不值钱,只是少人用....效果其实....也有限

零~xia一°度 发表于 2010-1-10 23:39

因为他跟我一样,这个逻辑很容易理解吧
renzey 发表于 2010-1-10 2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这个GT的吧,那风扇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1-11 00:11

哇 好有吸引力。。 搞到我。。。。。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1 00:33

热管其实不值钱,只是少人用....效果其实....也有限
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-1-10 23:2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同意。。。。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1 00:34

除了样子夸张点,没啥骄傲的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白菜价出3热管散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