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收个电饭煲或电磁炉
lyylchid
发表于 2010-1-11 18:52
收个电饭煲或电磁炉
50块左右。
租个也可以啊
租一周。。
redpudding
发表于 2010-1-11 19:46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收个电饭煲或电磁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