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zey
发表于 2010-1-12 15:22
求好心人借条D3内存测试
I5+P55点不亮,DEBUG显示D3内存问题,求借用测试
西区Q359337372
13751848207
698207
小甲虫
发表于 2010-1-12 16:31
LZ有米哦。。
303227580
发表于 2010-1-12 18:40
折腾啊
小小咖
发表于 2010-1-12 18:57
没有。。帮不到
qq80123790
发表于 2010-1-12 21:58
你的内存和主板不兼容,甘杯具啊。我D3内存在屋企,爱莫能助。
laoqi
发表于 2010-1-12 23:08
D3~~~bd
didi5152
发表于 2010-1-13 02:48
我钟意LZ头像~~
cuteyou
发表于 2010-1-13 11:01
依家来组装电脑,太贵了吧;
如果是以前装的,太有钱了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