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nzey 发表于 2010-1-12 15:22

求好心人借条D3内存测试

I5+P55点不亮,DEBUG显示D3内存问题,求借用测试
西区Q359337372
13751848207
698207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1-12 16:31

LZ有米哦。。

303227580 发表于 2010-1-12 18:40

折腾啊

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12 18:57

没有。。帮不到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1-12 21:58

你的内存和主板不兼容,甘杯具啊。我D3内存在屋企,爱莫能助。

laoqi 发表于 2010-1-12 23:08

D3~~~bd

didi5152 发表于 2010-1-13 02:48

我钟意LZ头像~~

cuteyou 发表于 2010-1-13 11:01

依家来组装电脑,太贵了吧;
如果是以前装的,太有钱了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好心人借条D3内存测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