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echen 发表于 2010-1-12 23:29

弱弱的问个问题 大家进来看看

弱弱的问下 大学城里面有修相机的吗?或者哪里修相机好            或者广工哪位大哥修过相机的帮忙看看、、、、
机子那天开着闪光灯拍着拍着没电了重新装上新电池后 就开不了机了      按开机时镜头只能转一小圈按关机也只能转一小圈现在开不了机鸟 镜头卡在外面也收不回来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1-12 23:33

都系咪系大学城修好~

wenmangyang 发表于 2010-1-12 23:43

无电都会咁
我之前用到无电。镜头就收唔翻去。。。换过电池后就好咗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1-12 23:53

有可能是镜头那个微动开关坏掉了、、、可惜不会修

狐狸少爷 发表于 2010-1-13 00:17

啥相机啊?什么牌子什么型号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弱弱的问个问题 大家进来看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