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咖
发表于 2010-1-16 10:19
看机子。。。。
cobe
发表于 2010-1-16 11:39
,,,,,,,,,,,,,,,,,,,
cobe
发表于 2010-1-16 13:06
,,,,,,,,,,,,,,,,,,,,
cobe
发表于 2010-1-16 14:37
,,,,,,,,,,,,,,,,,,,,,
cobe
发表于 2010-1-16 15:03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cobe
发表于 2010-1-16 15:36
,,,,,,,,,,,,,,,,,,,,,,
cobe
发表于 2010-1-16 18:21
,,,,,,,,,,,,,,,,,,,,,,
cobe
发表于 2010-1-16 21:29
,,,,,,,,,,,,,,,,,,
response
发表于 2010-1-16 22:13
很像我以前用过那部,的确很老,支持一下~
cobe
发表于 2010-1-17 10:20
,,,,,,,,,,,,,,,,,,,,,,
FF8600
发表于 2010-1-17 10:53
想问下是什么碟?我对碟有兴趣
cobe
发表于 2010-1-17 17:57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人海人~
发表于 2010-1-19 21:20
唉,真难啊
cobe
发表于 2010-1-19 21:27
,,,,,,,,,,,,
bassice
发表于 2010-1-20 00:04
楼主前一段时间得了“逗号病”,现在又得了“句号病”,很快发展到得“叹号病”,大家快闪~
BNM562561096
发表于 2010-1-20 02:12
去IMP3出应该能一下子就出掉的。。建议LZ去那里出八。也不用给人喷
cobe
发表于 2010-1-20 09:24
楼主前一段时间得了“逗号病”,现在又得了“句号病”,很快发展到得“叹号病”,大家快闪~ ...
bassice 发表于 2010-1-20 0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被你说中了,,,
javarike
发表于 2010-1-20 09:51
我中意听收录机多D··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