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咖 发表于 2010-1-16 10:19

看机子。。。。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6 11:39

,,,,,,,,,,,,,,,,,,,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6 13:06

,,,,,,,,,,,,,,,,,,,,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6 14:37

,,,,,,,,,,,,,,,,,,,,,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6 15:03

,,,,,,,,,,,,,,,,,,,,,,,,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6 15:36

,,,,,,,,,,,,,,,,,,,,,,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6 18:21

,,,,,,,,,,,,,,,,,,,,,,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6 21:29

,,,,,,,,,,,,,,,,,,

response 发表于 2010-1-16 22:13

很像我以前用过那部,的确很老,支持一下~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7 10:20

,,,,,,,,,,,,,,,,,,,,,,

FF8600 发表于 2010-1-17 10:53

想问下是什么碟?我对碟有兴趣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7 17:57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人海人~ 发表于 2010-1-19 21:20


唉,真难啊

cobe 发表于 2010-1-19 21:27

,,,,,,,,,,,,

bassice 发表于 2010-1-20 00:04

楼主前一段时间得了“逗号病”,现在又得了“句号病”,很快发展到得“叹号病”,大家快闪~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1-20 02:12

去IMP3出应该能一下子就出掉的。。建议LZ去那里出八。也不用给人喷

cobe 发表于 2010-1-20 09:24

楼主前一段时间得了“逗号病”,现在又得了“句号病”,很快发展到得“叹号病”,大家快闪~ ...
bassice 发表于 2010-1-20 00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被你说中了,,,

javarike 发表于 2010-1-20 09:51

我中意听收录机多D··呵呵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