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~南区溜冰~~~~~~~~~~~
本帖最后由 sunboycai 于 2010-1-22 15:14 编辑有多少同学还在学校,
有谁知道南区的溜冰场开到什么时候??
有空一起去溜冰丫!
ps:刚学会倒溜,比较兴奋! 不在学校!!!! 下雨天去溜冰,牛人 等天晴了再去~~~ 前日路过,好似关着 LZ是女童鞋我就去。。。。。 师弟?
大几的?开到本月26号左右。
有望你们来承接我们溜冰团体,
我们有一班大四的经常会去玩,技术都过关,
我们一毕业,那团体就沦落了,呵呵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