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报到】新手上路
› ##
珘拉
发表于 2010-1-31 13:44
##
本帖最后由 珘拉 于 2010-3-7 13:28 编辑
来这里目的为了招友去云南大理过年的,...自负赢亏~~~~~~纯粹稳人一齐玩~~~
小诺
发表于 2010-1-31 13:49
不知道你怕谁
小诺
发表于 2010-1-31 13:49
麻烦去征友版
珘拉
发表于 2010-1-31 13:50
出发时间:大概在2010-02-06左右,约莫呆7到12天左右。我从深圳到广州坐火车出发。
宝剑锋从磨砺出
发表于 2010-1-31 14:06
感觉是招安吖……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