珘拉 发表于 2010-1-31 13:44

##

本帖最后由 珘拉 于 2010-3-7 13:28 编辑

来这里目的为了招友去云南大理过年的,...自负赢亏~~~~~~纯粹稳人一齐玩~~~

小诺 发表于 2010-1-31 13:49

不知道你怕谁

小诺 发表于 2010-1-31 13:49

麻烦去征友版

珘拉 发表于 2010-1-31 13:50

出发时间:大概在2010-02-06左右,约莫呆7到12天左右。我从深圳到广州坐火车出发。

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10-1-31 14:06

感觉是招安吖…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##