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狗熊 发表于 2010-1-31 20:51

挂科了...

请问各位,大英三挂了有没有啥补救方法啊~~~

朗笑天下~ 发表于 2010-1-31 20:58

等重修吧。。。没啥大不了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挂科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