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报到】新手上路
› 挂科了...
小狗熊
发表于 2010-1-31 20:51
挂科了...
请问各位,大英三挂了有没有啥补救方法啊~~~
朗笑天下~
发表于 2010-1-31 20:58
等重修吧。。。没啥大不了。。。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挂科了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