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Y瞭
一般胎位正常的话,楼主还是顺产吧。
毕竟孩子经过这一番原始挣扎降临人世,身体方面会健康很多的。
顺便问一下,谁是经手人?
当然熊顺产好哦
Dear,现在不是你说选择就可以选择的
如果医生觉得你的胎儿没事,就一定要你顺产的
除非是觉得你无法顺产才给你开刀的
-. - 有两个同事刚刚生完告诉我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