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报到】新手上路
› 注册?
碎念
发表于 2010-2-21 22:17
注册?
实际到校时间可以比注册时间晚吗?
admin
发表于 2010-2-21 22:40
跟班长或辅导员说一声,看学校管得严不严而已,一般是没什么问题的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注册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