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deng 发表于 2010-3-6 00:52

回复wbdeng

还两天左右安装,我隔壁寝室的都等疯了。。慢的跟**样的
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10-3-4 17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让你久等实在非常感到抱谦的,其实具体什么时候来装是电信那边安排的,你可以打10000咨询到办理情况和施工日期的。最后再说一声对不起。
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3-4 21:13

续费半年多少钱~~~

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10-3-4 17:25

回复 1# wbdeng

还两天左右安装,我隔壁寝室的都等疯了。。慢的跟**样的

milo 发表于 2010-3-4 11:36

楼主你的帖子标题里没有ad两字,一般人很难搜到的……

rooneylao 发表于 2010-3-4 11:22

这广州的电信,收费怎么这么狠

wbdeng 发表于 2010-3-4 02:11

回复 1# wbdeng


    多谢楼上各位支持,实在感激。欢迎联系报装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代理,绝不失踪。

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10-2-28 21:16

2M包年多少钱?

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10-2-28 21:16

2M包年多少钱?

efen 发表于 2010-2-28 11:21

支持下

dx211573 发表于 2010-2-28 10:17

2M倒是不错的.

vivian1201 发表于 2010-2-28 09:09

支持一下

wbdeng 发表于 2010-2-28 01:46

欢迎联系报装

wbdeng 发表于 2010-2-27 02:04

脑残 我自己去报装还有东西送,价格一样啊……
hunterguangzhou 发表于 2010-2-26 22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你去吧,一百多号要在排队,我敢肯定你去到就怕了,为了那小小的礼物,你知道浪费多少时间多费力吗?再说420包半年和2M包月的那里根本都没有。所以找我帮忙绝对方便些,办理速度也更快。

hunterguangzhou 发表于 2010-2-26 22:05

脑残 我自己去报装还有东西送,价格一样啊……

wbdeng 发表于 2010-2-26 09:57

新年新开始,多年服务经验,专业专注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AD吴同学帮您:宽带adsl报装,1M780元包年;2M130元/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