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两天左右安装,我隔壁寝室的都等疯了。。慢的跟**样的
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10-3-4 17:2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让你久等实在非常感到抱谦的,其实具体什么时候来装是电信那边安排的,你可以打10000咨询到办理情况和施工日期的。最后再说一声对不起。 续费半年多少钱~~~ 回复 1# wbdeng
还两天左右安装,我隔壁寝室的都等疯了。。慢的跟**样的 楼主你的帖子标题里没有ad两字,一般人很难搜到的…… 这广州的电信,收费怎么这么狠 回复 1# wbdeng
多谢楼上各位支持,实在感激。欢迎联系报装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代理,绝不失踪。 2M包年多少钱? 2M包年多少钱? 支持下 2M倒是不错的. 支持一下 欢迎联系报装 脑残 我自己去报装还有东西送,价格一样啊……
hunterguangzhou 发表于 2010-2-26 22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去吧,一百多号要在排队,我敢肯定你去到就怕了,为了那小小的礼物,你知道浪费多少时间多费力吗?再说420包半年和2M包月的那里根本都没有。所以找我帮忙绝对方便些,办理速度也更快。 脑残 我自己去报装还有东西送,价格一样啊…… 新年新开始,多年服务经验,专业专注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