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3529
发表于 2010-2-26 20:34
(改价重生)xbox 手柄 带usb接口与驱动 40元 放不出去留着
本帖最后由 c3529 于 2010-3-4 18:17 编辑
绿色的,8成新
附送驱动碟子*1+电脑usb转接*1=60-20=40,不刀。
自己用来玩过波斯王子,鬼泣4,状态良好~
qq:532522340
要图的话可以qq联系,非诚勿扰
c3529
发表于 2010-2-27 09:25
状态持续良好
c3529
发表于 2010-3-1 22:54
已上图
c3529
发表于 2010-3-2 14:58
激活激活
qq80123790
发表于 2010-3-2 17:58
就是XBOX360手柄啦,上图最好,我的那个都用一年了。
c3529
发表于 2010-3-6 19:26
难道手柄需求就那么低!?
enyway
发表于 2010-3-6 19:27
系吾系正版来的,,,
c3529
发表于 2010-3-6 20:14
保证,可看硬件设备
oldduck
发表于 2010-3-6 20:18
好价 就看有没有识货的人了 帮顶~~~
qq80123790
发表于 2010-3-6 23:52
噢,支不支持Win7的啊。
c3529
发表于 2010-3-8 18:17
谢谢帮顶~
bai53564
发表于 2010-3-9 00:09
偶在龙洞,不然偶就收了···
c3529
发表于 2010-3-11 17:17
定期激活~~
ishuen
发表于 2010-3-11 21:05
对手柄不在行。
虽然不怎么玩游戏,但要是有手柄还是会偶尔玩2k10的
观望观望先~~
c3529
发表于 2010-3-12 23:14
定期激活~~
手指饼当烟
发表于 2010-3-13 00:01
貌似不是360手柄
小时
发表于 2010-3-13 00:07
不想要被别人操过的东西
zytp
发表于 2010-3-13 02:26
请问是原装吗?
c3529
发表于 2010-3-13 08:38
不是360,是xbox的,原装的,可以查看看硬件设备
zytp
发表于 2010-3-13 22:24
回复 19# c3529
不是xbox360手柄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