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-3-1 20:28

发散思维,挑战极限

本帖最后由 零星小雨 于 2010-3-12 20:14 编辑

你是否经常在为整天对着电脑无所事事而发呆烦恼呢?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,就不要再呆于键盘与鼠标了.这里有一些魔方,可以活活你的思维,是个不错的选择.这些魔方易拧,质量也不错,一个只需10元,见图.可以试过喜欢再要,喜欢挑战极限的你就不要错过了。
欢迎联系,广工西二412,Q:408560515 Tel:13413686732

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-3-1 20:32

进来看过的都帮顶一个啦,谢谢先。

moxie09 发表于 2010-3-1 21:11

这里也有魔方卖啊,想买个玩下,容不容易转动的啊,容易转动就要个

langzi 发表于 2010-3-1 21:24

那么便宜了?我买的要18块啊,什么牌子?

kkllkk22 发表于 2010-3-1 22:01

支持送货吗?我是东区的~~~~

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-3-1 22:36

容易转啊
我明天中午上完课可以送过去给你,上Q聊吧

moxie09 发表于 2010-3-2 16:28

好东西顶上去dingdingdingdingdingdingding

面包 发表于 2010-3-2 17:38

可惜我唔识wan

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-3-2 22:55

学玩就行了,不难的,个人觉得很好玩

linxiyuan 发表于 2010-3-2 23:04

尺寸多少的?

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-3-2 23:29

大概四到五厘米,我放张卡上去就是给你们参考一下尺寸的,呵呵

moxie09 发表于 2010-3-3 20:19

bangding

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-3-4 21:44

魔方不是很多人喜欢玩的吗,大家是不是太忙了,没时间玩啊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3-4 22:01

帮顶喇~唔识玩既路过~!

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-3-4 22:13

谢了,不过魔方可以自己学玩,很多规律的,看似很难其实容易,不懂可以上网看视频教学的。

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-3-7 12:06

顶顶

qqwx519 发表于 2010-3-7 16:12

支持送货到广大不?

moxie09 发表于 2010-3-7 22:52

识玩嘎帮顶

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-3-8 20:32

我可以找个时间送过去给你

零星小雨 发表于 2010-3-12 20:17

dingding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发散思维,挑战极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