¥¥¥¥¥¥¥100,台达额定450W双层3KG!
QQ359337372
西区
还有1个20PIN电源LG330,¥15! 帮顶加占沙发 发了三次贴了吧。。还没卖出去。。 发了三次贴了吧。。还没卖出去。。
maplam 发表于 2010-3-10 13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告诉你不止3次~大家都说没必要上450~ 是不是服务器电源啊?能不能装进机箱啊? 能装~~~~~~~ 叮叮叮 叮叮叮 图片是DELL的啊
散热风扇小号的啊,顶的住? 是戴尔服务器拆机的
满载摸上去也不烫 大功耗的显卡可以考虑喔,不过为了节能降耗,还是不用高功耗的卡为妙。 UPUPUPUPUPUPUP 最近换显卡~
所以,有意,不过还在观望中,楼主能出就出了吧,祝早出~~ 还没卖出呀??? 还没卖出呀???
boris393 发表于 2010-3-15 12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没啊,有空UP一下就好~ 是真的额定450W?还是最大450W? UPUPUP,额定450,自己看铭牌都得。。。 DINGDING ddddddupupup PUPUPUPUU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