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包
发表于 2010-3-18 15:40
是高仿的还是正品啊?
LAlexander
发表于 2010-3-20 20:59
wujiawei
发表于 2010-3-20 23:19
没有价钱的??
qiuyu
发表于 2010-3-21 09:22
挺喜欢第三双的……
LAlexander
发表于 2010-3-21 18:10
回复 24# 乌索普
有啊 校园网老是给arp攻击没看到。。。
LAlexander
发表于 2010-3-23 16:11
自己顶一下
麦蒂不归来
发表于 2010-3-23 23:26
为什么楼主没有跟大家明说高仿的呢?生意不是应该透明的吗?。。。。并非攻击哦!请勿跨学校追捕!
LAlexander
发表于 2010-3-25 16:59
自己顶下先
LAlexander
发表于 2010-3-30 11:05
自己比自己加油
LAlexander
发表于 2010-4-4 12:59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4 13:24
码数后面括号里面就是价格吧 好价可惜没适合的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4 13:25
楼主有没有其他鞋子的
面包
发表于 2010-4-4 21:22
LAlexander
发表于 2010-4-8 20:19
天晶
发表于 2010-4-8 20:26
款式都不适合 只能系帮你顶上去啦
LAlexander
发表于 2010-4-10 14:04
回复 36# 天晶
谢谢
fa76361844
发表于 2010-4-14 23:21
LAlexander
发表于 2010-4-25 22:31
linzhongyudi
发表于 2010-4-25 22:39
断了码我也不用穿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