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包 发表于 2010-3-18 15:40

是高仿的还是正品啊?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3-20 20:59

wujiawei 发表于 2010-3-20 23:19

没有价钱的??

qiuyu 发表于 2010-3-21 09:22

挺喜欢第三双的……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3-21 18:10

回复 24# 乌索普

有啊 校园网老是给arp攻击没看到。。。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3-23 16:11

自己顶一下

麦蒂不归来 发表于 2010-3-23 23:26

为什么楼主没有跟大家明说高仿的呢?生意不是应该透明的吗?。。。。并非攻击哦!请勿跨学校追捕!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3-25 16:59

自己顶下先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3-30 11:05

自己比自己加油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4-4 12:59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4 13:24

码数后面括号里面就是价格吧   好价可惜没适合的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4 13:25

楼主有没有其他鞋子的

面包 发表于 2010-4-4 21:22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4-8 20:19

天晶 发表于 2010-4-8 20:26

款式都不适合 只能系帮你顶上去啦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4-10 14:04

回复 36# 天晶


    谢谢

fa76361844 发表于 2010-4-14 23:21

LAlexander 发表于 2010-4-25 22:31

linzhongyudi 发表于 2010-4-25 22:39

断了码我也不用穿了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安踏李宁断码鞋特价处理!!!最后三对鞋子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