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_СΟngう 发表于 2010-3-18 10:56

回复 45# 人性有恶

bc恶…

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10-3-18 10:57

去哪里干不都是浪费生命?关键是看你心态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-3-18 1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话不能这样说,有些地方可以提供的资源太少了
如果哪里干都一样,就没有人跳槽啦
正所谓人动活,树动死

sasalin 发表于 2010-3-18 11:00

真幸福啊,有空版聊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-3-18 11:00

回复休闲小妖
wlanqu 发表于 2010-3-18 10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我举报你纯表了

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10-3-18 11:08

死白痴仙

花菜 发表于 2010-3-18 11:08

啧啧~有人装嫰…

09注册嫰嫰的路过下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-3-18 11:21

坏蛋回复休闲小妖
wlanqu 发表于 2010-3-18 11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女人不坏没人爱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-3-18 11:25

啧啧~有人装嫰…

09注册嫰嫰的路过下
花菜 发表于 2010-3-18 1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你就装吧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10-3-18 11:26

偶师弟的确素嫩撒…

小小尕 发表于 2010-3-18 11:28

我好新。不老不旧

小小尕 发表于 2010-3-18 11:29

翻页。。。

花菜 发表于 2010-3-18 11:29



师兄你仲唔去睇书…

TTGirl 发表于 2010-3-18 11:32

偶更新~
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-3-18 11:33

听闻我现在的工作跟你以前是同行,水友跟我说的,请看签名。哈哈
TTGirl 发表于 2010-3-18 1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俺不做这一行很久了
   你前途一片光明呀

(_СΟngう 发表于 2010-3-18 11:35

回师弟:睇紧…根据哥多年睇书经验,睇书太专心是记唔住既。

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10-3-18 12:08

回复 65# (_СΟngう
你就自己厄自己啦。。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如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