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复 45# 人性有恶
bc恶…
去哪里干不都是浪费生命?关键是看你心态
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-3-18 1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话不能这样说,有些地方可以提供的资源太少了
如果哪里干都一样,就没有人跳槽啦
正所谓人动活,树动死
真幸福啊,有空版聊
回复休闲小妖
wlanqu 发表于 2010-3-18 10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举报你纯表了
死白痴仙
啧啧~有人装嫰…
09注册嫰嫰的路过下
坏蛋回复休闲小妖
wlanqu 发表于 2010-3-18 11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女人不坏没人爱
啧啧~有人装嫰…
09注册嫰嫰的路过下
花菜 发表于 2010-3-18 11:0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就装吧
偶师弟的确素嫩撒…
我好新。不老不旧
翻页。。。
师兄你仲唔去睇书…
偶更新~
听闻我现在的工作跟你以前是同行,水友跟我说的,请看签名。哈哈
TTGirl 发表于 2010-3-18 1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俺不做这一行很久了
你前途一片光明呀
回师弟:睇紧…根据哥多年睇书经验,睇书太专心是记唔住既。
回复 65# (_СΟngう
你就自己厄自己啦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