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aiyu 发表于 2010-3-21 19:55

静静出一台盈佳 E-190Ⅱ 音响!自刀30 160拿去

本帖最后由 zaiyu 于 2010-4-14 22:18 编辑

本人在09年9月买了个盈佳 E-190Ⅱ 那时买240大圆!音质超好!自己也是很细心爱护的!现在都没受到一点小伤!呵呵! 本想上大学好好的听下音乐的!可是因为宿舍音响太多了不想用!每人都有一个郁闷着! 现在我都没用过了! 只是开学时开了几次!哎!宿舍现在每天都在“演唱会”。。。。无奈买掉算了!   还带保修!9成新!下面是图!本人是东风路校区的!有点远! 现在190出!谁要可来取送去195! 谢谢现在上图!联系:13427592613 或QQ:781045137现在自刀30160拿去...........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3-21 20:24

顶东风路
每天晚上都关灯大声k歌就是你们宿舍啊?

正HZZ 发表于 2010-3-21 20:38

保养得很好

zaiyu 发表于 2010-4-14 22:16

顶东风路
每天晚上都关灯大声k歌就是你们宿舍啊?
lunchis 发表于 2010-3-21 20:2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大哥 我的音响是收起来的啊!晕死!

zaiyu 发表于 2010-4-14 22:16

回复 3# 正HZZ


    谢谢

小KST 发表于 2010-4-15 01:16

这台音质很好,值得大家购买,帮顶

面包 发表于 2010-4-15 02:00

回复 6# 小KST


    ``````````新ID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4-15 03:27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5 07:48

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-4-15 11:42

LZ你脑袋是不是秀逗了?读了几年书?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4-15 13:02

我也是东风路的,跟大学城的兄弟们交易,一向是有意要的话我就送上门,不会加价。

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-4-15 13:10

支持楼上、、、

Fattwo 发表于 2010-4-15 13:24

本帖最后由 Fattwo 于 2010-4-15 13:26 编辑

我也是这音响
也想出。
大学城校区
有意PM。

amllon 发表于 2010-4-15 14:14

5知和我个E510比会点呢……

weihua0722 发表于 2010-4-15 17:37

回复 13# Fattwo
fattowo 同学 你的具体出几钱呢 我有意哦

weihua0722 发表于 2010-4-15 17:38

如果lz的 100左右 都可以勉强接受呵呵

gudongchen 发表于 2010-4-15 18:20

不是一般的贵。全新的差不多就这个价位

|success| 发表于 2010-4-15 19:37

太贵了点。。。LZ 考虑再自刀吧

weihua0722 发表于 2010-4-15 19:58

是的 哈哈 100的话 估计立刻秒了

defender 发表于 2010-4-15 22:58

可以送到大学城吗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静静出一台盈佳 E-190Ⅱ 音响!自刀30 160拿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