铜板~~不知道怎么用的呢?那去哪里做PCB?
自制PCB板
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UzODYzNTY=.html
英语版的!!
自制PCB电路板 中文版的!!复制一下下面的链接就可以了!!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I2ODQwMDQ=.html
大家帮顶一下啦!!
师兄我要耳机~~~~联系我
对,充电器才是值钱的东西
顶顶·
本帖最后由 五体投地 于 2010-3-25 19:55 编辑
25楼要什么耳机啊??怎样联系啊??
顶一下,大家都健康!!
自顶一下!!
太可怕了,居然什么都拿来卖掉,呵呵,看来下年我毕业也要学着点,(*^__^*) 嘻嘻……
呵呵
有更新了!!呵呵
顶啊!!!!!!!!
绘图仪也太贵了吧
楼上想多少钱收,可刀的!!
果然是好东西
顶啊!!!!!
这都叫清创?
是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