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hao2010 发表于 2010-3-23 21:44

跳楼价卖一电吉他!

本帖最后由 haohao2010 于 2010-3-25 16:33 编辑

调价哦,爽快的话,330出吧!没办法,他没钱用qq1329868313,有意者请加,非诚勿扰!谢谢!

正HZZ 发表于 2010-3-23 22:34

木的都没什么时间玩了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3-23 22:56

没钱玩~

彬彬 发表于 2010-3-23 23:59

幹嘛不上圖啊???介紹都無,加得人多添人氣咩

haohao2010 发表于 2010-3-24 08:13

发图了

Raino 发表于 2010-3-24 09:58

是24品的哦,帮顶一下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10-3-24 10:13

感覺還不夠賤.....

haohao2010 发表于 2010-3-24 12:51

回复 7# nevillegloria


    爽快的话,3天内要了,就330吧,够贱了吧

haohao2010 发表于 2010-3-24 22:59

自顶

NEVERYI 发表于 2010-3-24 23:06

帮顶一下。。。

NEVERYI 发表于 2010-3-24 23:07

帮顶一下。。。

haohao2010 发表于 2010-3-27 08:22

我再顶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跳楼价卖一电吉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