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ohao2010
发表于 2010-3-23 21:44
跳楼价卖一电吉他!
本帖最后由 haohao2010 于 2010-3-25 16:33 编辑
调价哦,爽快的话,330出吧!没办法,他没钱用qq1329868313,有意者请加,非诚勿扰!谢谢!
正HZZ
发表于 2010-3-23 22:34
木的都没什么时间玩了
小飞侠TX
发表于 2010-3-23 22:56
没钱玩~
彬彬
发表于 2010-3-23 23:59
幹嘛不上圖啊???介紹都無,加得人多添人氣咩
haohao2010
发表于 2010-3-24 08:13
发图了
Raino
发表于 2010-3-24 09:58
是24品的哦,帮顶一下
nevillegloria
发表于 2010-3-24 10:13
感覺還不夠賤.....
haohao2010
发表于 2010-3-24 12:51
回复 7# nevillegloria
爽快的话,3天内要了,就330吧,够贱了吧
haohao2010
发表于 2010-3-24 22:59
自顶
NEVERYI
发表于 2010-3-24 23:06
帮顶一下。。。
NEVERYI
发表于 2010-3-24 23:07
帮顶一下。。。
haohao2010
发表于 2010-3-27 08:22
我再顶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