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多普达575 180元
本帖最后由 kkwufneg 于 2010-3-29 12:16 编辑如题,出多普达575,成色垃圾,侧边有条缝(是自己无意弄的),系统已刷成wm6.1,具体参数可以上网百度,这里我不多说。
配件:512内存卡 三块电池,一块是飞毛腿精品商务,另外两块不耐用,一数据线
注意:关于多普达 575 射频问题,我是自己拆机用酒精清洗键盘的。
有兴趣的话可以站内短我。QQ: 1102295261 (注明575)
路过~~~ 问下楼主,575刷W6.1慢不慢啊? 我的575用了快2年了,以前射频一直没出现过,最近换了手机卡了,可以上网了,但射频问题也随之而来了,接电话,自动静音。一打电话,屏幕老是自动闪个不停,发信息打电话都不能正常使用了。
没办法,想送去修或换个PPC用的,后来上网看网友有没解决方法。网友的方法真多,拆机屏蔽键盘线、键盘螺丝接地……还有个把天线剪掉一半的。把天线剪一半是简单,但是万一效果不行的话,对手机就是不可恢复的。我想用纸遮一半不知道行不行,于是把电板下了,用一张废的电话卡剪成拆机板(可以剪多块),塞到开口较大处,一撬,天线盖板基本起来了,再向上翻,就把盖子卸下来了。如图
可以看到2个天线小触点,把其中一个用纸挡住,再把天线盖装上。就好了!如果出现信号不好的情况,可能是挡的太多了,调整一下纸的位置就可以了!
我是这么弄的,上网打电话发信息一切正常!发出来和大家分享一下!
真实!!!我用的就是这样弄好的 甘都得,真帅 嗯嗯,谢谢分享!575 刷成6.1我个人感觉不会很慢,本身它的硬件不是很高级! 问下楼主,575刷W6.1慢不慢啊?
hdloveluo 发表于 2010-3-24 23:5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慢至奇 这机子也不算太慢~~ 多普达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自顶一下! 5慢至奇
tsztsz 发表于 2010-3-25 00:2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、、、、 自顶 顶顶更健康! 自顶一个!! 我的575用了快2年了,以前射频一直没出现过,最近换了手机卡了,可以上网了,但射频问题也随之而来了,接电话,自 ...
hdloveluo 发表于 2010-3-24 23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那么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飞毛腿电池单出么? 那么牛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 2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就是那么牛!!! 未见过部机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