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ji9527 发表于 2010-3-25 17:11

450试出o2 atom手机或换机(来刀吧,最好可以换机)

本帖最后由 loji9527 于 2010-3-26 02:54 编辑

不想花时间玩wm机了,有点腻了,试出一台o2 atom 400cpu128rom 64ram
配件有厚电一块,数据线,充电器,2g卡
机子正在自用,无拆无修无进水
试出 450或者换机都可以,如果可以的话加钱换塞班也可以
qq814847756   qq不在线的话短信联系吧
电话15913176048

幻城 发表于 2010-3-25 18:23

atom life 值这个价,不过atom貌似不值这个价

神奇0920 发表于 2010-3-25 18:24

不知道,有wifi和gps就考虑一下

loji9527 发表于 2010-3-26 02:52

有wifi用e网的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3-26 10:17

把wm当塞班用不久行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450试出o2 atom手机或换机(来刀吧,最好可以换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