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0234 发表于 2010-3-28 09:15

....继上次出696,已上图

本帖最后由 huang0234 于 2010-3-28 22:06 编辑

7新,win6.5系统。一电一充。有意网信.。。Q506611123..x先说明一下的是我是龙洞的,,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啦,,

jasomlove 发表于 2010-3-28 10:03

明盘

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-3-28 10:04

250??

huang0234 发表于 2010-3-28 10:33

回复 3# 两蚊底价


    300

jasomlove 发表于 2010-3-28 10:55

价格一般吧

jjjsky 发表于 2010-3-28 15:03

跑6.5会不会很慢啊

huang0234 发表于 2010-3-28 18:04

一个字爽啊,,,,,400频的手机来的

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-3-28 18:26

样子不好看~

天晶 发表于 2010-3-28 18:39

200买来研究下得5得

小小全 发表于 2010-3-28 23:20

楼主服务态度好啊,顶一个!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3-29 09:20

太大个说实在

huang0234 发表于 2010-3-29 11:55

是大个了点啦。。。不过手感不错的啊

buchu 发表于 2010-3-31 18:54

请问有没有696的电池啊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3-31 19:22

今天看到有人用这个    还是觉得太大

东韵西弦 发表于 2010-3-31 21:07

多机帮顶~~

高阶潜水员 发表于 2010-4-5 19:11

我用E50和你换...要不

342977044 发表于 2010-4-5 23:20

呵呵~成色貌似不错~
但没米了~
拿我的黑莓8700跟你换吧~

huang0234 发表于 2010-4-6 16:39

有得讲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....继上次出696,已上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