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ang0234
发表于 2010-3-28 09:15
....继上次出696,已上图
本帖最后由 huang0234 于 2010-3-28 22:06 编辑
7新,win6.5系统。一电一充。有意网信.。。Q506611123..x先说明一下的是我是龙洞的,,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啦,,
jasomlove
发表于 2010-3-28 10:03
明盘
两蚊底价
发表于 2010-3-28 10:04
250??
huang0234
发表于 2010-3-28 10:33
回复 3# 两蚊底价
300
jasomlove
发表于 2010-3-28 10:55
价格一般吧
jjjsky
发表于 2010-3-28 15:03
跑6.5会不会很慢啊
huang0234
发表于 2010-3-28 18:04
一个字爽啊,,,,,400频的手机来的
小飞侠TX
发表于 2010-3-28 18:26
样子不好看~
天晶
发表于 2010-3-28 18:39
200买来研究下得5得
小小全
发表于 2010-3-28 23:20
楼主服务态度好啊,顶一个!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3-29 09:20
太大个说实在
huang0234
发表于 2010-3-29 11:55
是大个了点啦。。。不过手感不错的啊
buchu
发表于 2010-3-31 18:54
请问有没有696的电池啊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3-31 19:22
今天看到有人用这个 还是觉得太大
东韵西弦
发表于 2010-3-31 21:07
多机帮顶~~
高阶潜水员
发表于 2010-4-5 19:11
我用E50和你换...要不
342977044
发表于 2010-4-5 23:20
呵呵~成色貌似不错~
但没米了~
拿我的黑莓8700跟你换吧~
huang0234
发表于 2010-4-6 16:39
有得讲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