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3-28 14:32
出两个闲置笔记本包@#¥#¥%¥%
一个泰格斯内胆包,买笔记本时送的,15寸,全新未拆包装,质感非常好 这个60出!
另一个是easytouch笔记本单肩包,也是15寸的,九成新以上,材质很厚实,就是肩带那个套套修过,原价130,这个80出!
529051823
13580571477
最好短信,近来校园网很大问题,老是掉线
天晶
发表于 2010-3-28 14:59
什么时候我存钱买部本本呢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3-29 10:36
可以当公文包用的,那笔记本包包我就是拿去面试时用的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3-29 14:02
顶顶。。。。。。。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3-29 14:33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3-29 19:07
趁能上网顶顶
天晶
发表于 2010-3-29 19:18
木有笔记本 o(︶︿︶)o 唉买来都唔用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3-30 14:59
回复 7# 天晶
平时装书也行的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3-30 16:18
ZD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3-30 19:26
继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4-1 18:09
收到A726,自顶
yhmrl
发表于 2010-4-1 18:58
搭车出 14寸thinkpad 配机单肩包!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4-1 21:40
明天回家,顶最后一次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4-3 18:05
等待有缘人来收留它们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4-5 16:21
等待有缘人来收留它们
yjbgwxf
发表于 2010-4-5 16:32
内胆包,50元我就秒了!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5 16:56
帮顶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4-5 16:56
剩下一笔记本包包了、、、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4-6 18:14
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4-8 12:35
再来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