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3-28 14:32

出两个闲置笔记本包@#¥#¥%¥%

一个泰格斯内胆包,买笔记本时送的,15寸,全新未拆包装,质感非常好      这个60出!



另一个是easytouch笔记本单肩包,也是15寸的,九成新以上,材质很厚实,就是肩带那个套套修过,原价130,这个80出!



      529051823

      13580571477

    最好短信,近来校园网很大问题,老是掉线

天晶 发表于 2010-3-28 14:59

什么时候我存钱买部本本呢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3-29 10:36

可以当公文包用的,那笔记本包包我就是拿去面试时用的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3-29 14:02

顶顶。。。。。。。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3-29 14:33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3-29 19:07

趁能上网顶顶

天晶 发表于 2010-3-29 19:18

木有笔记本 o(︶︿︶)o 唉买来都唔用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3-30 14:59

回复 7# 天晶

平时装书也行的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3-30 16:18

ZD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3-30 19:26

继续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4-1 18:09

收到A726,自顶

yhmrl 发表于 2010-4-1 18:58

搭车出 14寸thinkpad 配机单肩包!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4-1 21:40

明天回家,顶最后一次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4-3 18:05

等待有缘人来收留它们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4-5 16:21

等待有缘人来收留它们

yjbgwxf 发表于 2010-4-5 16:32

内胆包,50元我就秒了!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5 16:56

帮顶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4-5 16:56

剩下一笔记本包包了、、、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4-6 18:14

ding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4-8 12:35

再来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、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两个闲置笔记本包@#¥#¥%¥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