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Go
发表于 2010-3-28 18:25
没了
本帖最后由 LooGo 于 2010-3-29 01:03 编辑
卖了
bension
发表于 2010-3-28 18:38
我在帮朋友找一台整机,13580543841
7/night
发表于 2010-3-28 18:46
不要光驱和显示器~
硬盘只要160G的 600~!
tianxialangxiao
发表于 2010-3-28 19:07
硬盘单出多少?pm一下。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3-28 19:11
99386008
发表于 2010-3-28 19:22
明盘,我有意QQ:99386008
KAIOPEN
发表于 2010-3-28 19:23
有意硬盘,QQ:417759918
nickon
发表于 2010-3-28 20:41
有意内存,QQ13355629
东南
发表于 2010-3-28 20:44
小妹子只想要液晶显示器,大概要多少钱。PM我!
enyway
发表于 2010-3-28 20:44
想要 主机,
CPU+内存+主板+160G硬盘+光驱机电: 800元收...
出的话可以PMQ球:315一625八1
时光错落
发表于 2010-3-28 21:01
显示器 请PM
twingy
发表于 2010-3-28 21:09
我也需要显示器啊 pm我价格
stone857
发表于 2010-3-28 21:20
显示器PM308427616
xingxinxiong
发表于 2010-3-28 21:23
想要主机~~~楼主明盘拉~
24大于23
发表于 2010-3-28 21:38
想要整套(除200G硬盘),lz加q 623996833
sasalin
发表于 2010-3-28 21:58
我要显示器350收
ambition
发表于 2010-3-28 22:09
有意显示器
changjuan
发表于 2010-3-28 22:09
有意,留下QQ或加我QQ:五六97九三九二二
ambition
发表于 2010-3-28 22:10
多少啊
分裂小斯
发表于 2010-3-28 22:13
200G硬盘什么牌子,有意,PM我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