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Go 发表于 2010-3-28 18:25

没了

本帖最后由 LooGo 于 2010-3-29 01:03 编辑

卖了

bension 发表于 2010-3-28 18:38

我在帮朋友找一台整机,13580543841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3-28 18:46

不要光驱和显示器~
硬盘只要160G的 600~!

tianxialangxiao 发表于 2010-3-28 19:07

硬盘单出多少?pm一下。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3-28 19:11

99386008 发表于 2010-3-28 19:22

明盘,我有意QQ:99386008

KAIOPEN 发表于 2010-3-28 19:23

有意硬盘,QQ:417759918

nickon 发表于 2010-3-28 20:41

有意内存,QQ13355629

东南 发表于 2010-3-28 20:44

小妹子只想要液晶显示器,大概要多少钱。PM我!

enyway 发表于 2010-3-28 20:44

想要 主机,
CPU+内存+主板+160G硬盘+光驱机电: 800元收...
出的话可以PMQ球:315一625八1

时光错落 发表于 2010-3-28 21:01

显示器 请PM

twingy 发表于 2010-3-28 21:09

我也需要显示器啊 pm我价格

stone857 发表于 2010-3-28 21:20

显示器PM308427616

xingxinxiong 发表于 2010-3-28 21:23

想要主机~~~楼主明盘拉~

24大于23 发表于 2010-3-28 21:38

想要整套(除200G硬盘),lz加q 623996833

sasalin 发表于 2010-3-28 21:58

我要显示器350收

ambition 发表于 2010-3-28 22:09

有意显示器

changjuan 发表于 2010-3-28 22:09

有意,留下QQ或加我QQ:五六97九三九二二

ambition 发表于 2010-3-28 22:10

多少啊

分裂小斯 发表于 2010-3-28 22:13

200G硬盘什么牌子,有意,PM我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