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kun 发表于 2010-3-28 19:54

【封贴,已完】地铁月票 5元两次了 3月份的

本帖最后由 jiankun 于 2010-3-30 22:00 编辑

自己用的,没用完,差点忘记了,还剩7次,最好一下子帮我用完了,哈哈~
短号:本人东区

jiankun 发表于 2010-3-28 19:54

要的快手啊

jiankun 发表于 2010-3-28 19:56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3-28 19:58

早几个星期就好喇~

jiankun 发表于 2010-3-28 20:04

明天的有人订了,后天待续

jiankun 发表于 2010-3-28 20:29

已经完了…谢谢关注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3-28 21:09

一次用完,,,,,,,,,,,

埋来睇睇咯 发表于 2010-3-30 13:44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封贴,已完】地铁月票 5元两次了 3月份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