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kun
发表于 2010-3-28 19:54
【封贴,已完】地铁月票 5元两次了 3月份的
本帖最后由 jiankun 于 2010-3-30 22:00 编辑
自己用的,没用完,差点忘记了,还剩7次,最好一下子帮我用完了,哈哈~
短号:本人东区
jiankun
发表于 2010-3-28 19:54
要的快手啊
jiankun
发表于 2010-3-28 19:56
7/night
发表于 2010-3-28 19:58
早几个星期就好喇~
jiankun
发表于 2010-3-28 20:04
明天的有人订了,后天待续
jiankun
发表于 2010-3-28 20:29
已经完了…谢谢关注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3-28 21:09
一次用完,,,,,,,,,,,
埋来睇睇咯
发表于 2010-3-30 13:44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