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已出)出一秒杀宇内极品路人帅机,曾经的街机诺记6300。
本帖最后由 mcsumner 于 2010-3-30 15:21 编辑此机采用一块2英寸1670万色的屏幕(有动态桌面),背后一颗非主流的200万像素COMS摄像头(虽然不高,但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要了吧),内含128M的microSD卡(最高支持两G),可蓝牙。
机壳采用了经过精细处理的全金属材质与钢琴烤漆相结合(虽然由于用久了,有一定程度上的磨损,但是更换机壳也不是什么费时费钱费心的事吧),风格简约,特别适用于追求随心随意随性简单生活的年轻人。
QQ跟飞信跟UC浏览器可在本机完美运行,而且我已经把软件装好,直接可用。
由于机主粗心,各配件丢得七七八八了,只剩下一机,一2.5转3.5mm的插头(见图),一直充,两电(特别要说明的是:其中一电是原装,另一电三个多月前在澳门买,150元,心疼啊,这也是此机我不甘心过于贱卖的重要原因之一)。配件就这么多,但正好符合此机简约的风格。
本人在龙洞广工,短号624612,长号15018424612,QQ:六1九零92八3八,Q我上得比较没规律,尽量不要加Q吧(注明买机),谢谢。
这是本人第二次来工大后院卖机(之前一次是帮舍友卖的,这次是我自己的旧机),希望遇上懂机爱机的伯乐,非诚勿扰。
最重要的留到最后,开价350元,可小刀。
谢谢了,同学们。
临时修改:有同学订了,如果卖不出的话,后天再开贴,谢谢
卖机后修改:看了评论,我觉得我的价也许开低了。不过还是感谢,尤其祝买家用机愉快。
帮顶…不懂行情路过… 我是楼主,行情是900左右吧,行货。 不需要,也帮顶 内存有点小.......不过机子没问题的话,300 秒了.546190339 上面的同学你好,因为有买家在你之前,可以的话我尽快联系你,谢谢。先睡了。 我也300,嘻嘻!!热闹下先! 帮顶~靓价~ 曾经的机王
...................
本帖最后由 amllon 于 2010-11-29 10:15 编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出了吗? 价格不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有这样的事。。。哥卖500别人卖350.。。。。只能说小心了。。。 那两张英镑有意,楼主明盘 回复 14# amllon
不是两张都是英镑~~
有一张是美元~~~ 我310秒了,联系770936526 哇~~~秒价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