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son1014 发表于 2010-3-30 10:48

收金士顿ddr2 1g 667的内存.....有的吼啦~~~~

本帖最后由 season1014 于 2010-3-30 11:12 编辑

RT........要正品的哦,兼容性好.......忘留联系方式嘞0rz.......补上电话15920493641,seAson 刘...qq239912304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3-30 10:48

没有的也来吼一下可以吗?

season1014 发表于 2010-3-30 10:58

回复 2# caven周


    额......你喜欢....
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3-30 11:08

我没有,我也是来吼的,顺便帮顶~~

season1014 发表于 2010-3-30 11:13

郁闷地讲声THX....
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3-30 11:15

哈哈,其实我也想买内存,但是现在内存太贵了,所以观望观望~~~

season1014 发表于 2010-3-30 11:19

回复 6# 多@@多


    绝对同意.....

wcmumu 发表于 2010-3-30 12:52

观望~~唉,想当年60多块一条不去买~~

wcmumu 发表于 2010-3-30 12:57

观望~~唉,想当年60多块一条不去买~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收金士顿ddr2 1g 667的内存.....有的吼啦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