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金士顿ddr2 1g 667的内存.....有的吼啦~~~~
本帖最后由 season1014 于 2010-3-30 11:12 编辑RT........要正品的哦,兼容性好.......忘留联系方式嘞0rz.......补上电话15920493641,seAson 刘...qq239912304 没有的也来吼一下可以吗? 回复 2# caven周
额......你喜欢.... 我没有,我也是来吼的,顺便帮顶~~ 郁闷地讲声THX.... 哈哈,其实我也想买内存,但是现在内存太贵了,所以观望观望~~~ 回复 6# 多@@多
绝对同意..... 观望~~唉,想当年60多块一条不去买~~ 观望~~唉,想当年60多块一条不去买~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