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1 18:26
路过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gudongchen
发表于 2010-4-1 20:21
帮顶
lwsg
发表于 2010-4-1 21:58
LZ太黑了吧。14XX可以在淘宝上买全新的android系统的tatoo了。自刀到800还要考虑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1 22:06
自刀800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太狠了吧
山水
发表于 2010-4-2 02:09
回复 23# lwsg
不可能的。。刀成那样我还不如给下午那个出1150的兄弟、
foshanqzc
发表于 2010-4-2 02:14
WM好玩还是M8的好玩请问?
山水
发表于 2010-4-2 10:58
回复 26# foshanqzc
M8没玩过。。不过听我同学说还挺不错的。。WM个人喜好和习惯吧。。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2 11:57
M8不错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4-2 12:15
joechen
发表于 2010-4-2 14:22
i900orX1
山水
发表于 2010-4-3 18:47
回复 30# joechen
I900....哈哈、、、X1想玩。。可惜那时好贵噢
山水
发表于 2010-4-5 02:34
~wed~
发表于 2010-4-5 23:48
路过·~顺便问,58比I9差很多吗?
山水
发表于 2010-4-9 12:22
支持换机。。或出了买部其他手机。求秒
山水
发表于 2010-4-9 12:27
主持换机。。或卖了再买部其他手机。。。
CPJLXC
发表于 2010-4-10 13:42
黑莓8220有兴趣么?
山水
发表于 2010-4-10 17:16
回复 36# CPJLXC
不好意思噢。。不喜欢黑莓的。谢谢帮顶
山水
发表于 2010-4-11 20:46
谢谢各位帮顶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