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ney
发表于 2010-3-30 15:37
二手台式机 估价
如题
配置:主板昂达 945
CPU 赛扬D341 主频3.1GHZ
显卡 昂达 X550
内存 金士顿512M
硬盘 希捷160G
光驱 先锋DVD
由于本人买了Y460,现想将主机出售,裸机有光盘,不带显示器。这台机器我用时跑极品9和鬼泣3完全没问题,请大家评估一下价格,有意联系我。qq 574403522
chenruicong
发表于 2010-3-30 15:43
楼主明盘
泳远
发表于 2010-3-30 16:56
明盘
面包
发表于 2010-3-30 16:59
唔识
pako
发表于 2010-3-30 17:14
出价的总不会合卖家的意,更容易招来臭骂,难,还是明盘好
99386008
发表于 2010-3-30 17:38
回复 5# pako
+1
lxrmido
发表于 2010-3-30 17:44
80
30
50
70
180
30
胡言乱语而已。。。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3-30 19:57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3-30 19:57
吖烘
发表于 2010-3-30 23:49
1000楼下
吖烘
发表于 2010-3-30 23:49
LZ有M吖...Y460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3-30 23:57
帮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cheney
发表于 2010-4-5 01:26
想800出售,非诚勿扰!
nizhenhuai
发表于 2010-4-5 13:22
楼下秒吧~~~
DavidLiang
发表于 2010-4-6 15:50
800,真是牛人太多了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