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ygdut 发表于 2010-3-30 23:22

出一全新SONY MP3,型号NWZ-B142F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djygdut 于 2010-4-2 21:54 编辑

已出,谢谢排场。

kakaahai 发表于 2010-3-30 23:25

08级的师弟帮顶了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3-30 23:27

帮顶了

djygdut 发表于 2010-3-30 23:27

呵呵,大家的速度还不错嘛。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3-30 23:34

信工 08 帮顶~!

吖烘 发表于 2010-3-30 23:44

帮顶!!

苛樂 发表于 2010-3-30 23:44

sony买的就是做工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3-30 23:57

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-3-31 14:45 编辑

之前一度想买,淘宝320吧,港行,359京东价。
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-3-31 00:10

djygdut 发表于 2010-3-31 08:54

谢谢各位的顶帖以及中肯的评价。

【妹剂.C】 发表于 2010-3-31 09:13

可惜颜色不喜欢,不然秒了。

djygdut 发表于 2010-3-31 09:27

我觉得黑色比较典雅大方,所以当时就要了黑色的。

djygdut 发表于 2010-3-31 22:56

临睡觉前自己顶一下帖子。

keyinhao 发表于 2010-4-1 00:50

高音如何?人声如何?解析力强吗?低音够沉吗?

djygdut 发表于 2010-4-1 20:04

不好意思,今天比较忙,没上来看。
这个机子就音质而言,我也不好作出太专业的评价,毕竟我也不专业。我以前买过一个杂牌的MP3,音质只能说能听,后来买了一个魅族的me,音质比那个杂牌的好出不少,现在听了这个索尼的,比我以前那个魅族的me又好出很多。总体而言,个人认为要比目前市面上那些国产的mp3要好。

天晶 发表于 2010-4-1 20:12

还可以把

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10-4-1 20:18

还行~!!!bd

djygdut 发表于 2010-4-1 20:39

呵呵,谢谢楼上的各位捧场。

huimeng 发表于 2010-4-1 21:24

180秒了!

鸟人Anderson 发表于 2010-4-1 21:39

顶“Z·W棒”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一全新SONY MP3,型号NWZ-B142F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