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jygdut
发表于 2010-3-30 23:22
出一全新SONY MP3,型号NWZ-B142F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djygdut 于 2010-4-2 21:54 编辑
已出,谢谢排场。
kakaahai
发表于 2010-3-30 23:25
08级的师弟帮顶了
lunchis
发表于 2010-3-30 23:27
帮顶了
djygdut
发表于 2010-3-30 23:27
呵呵,大家的速度还不错嘛。
7/night
发表于 2010-3-30 23:34
信工 08 帮顶~!
吖烘
发表于 2010-3-30 23:44
帮顶!!
苛樂
发表于 2010-3-30 23:44
sony买的就是做工
qq80123790
发表于 2010-3-30 23:57
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-3-31 14:45 编辑
之前一度想买,淘宝320吧,港行,359京东价。
静茹经纪人
发表于 2010-3-31 00:10
djygdut
发表于 2010-3-31 08:54
谢谢各位的顶帖以及中肯的评价。
【妹剂.C】
发表于 2010-3-31 09:13
可惜颜色不喜欢,不然秒了。
djygdut
发表于 2010-3-31 09:27
我觉得黑色比较典雅大方,所以当时就要了黑色的。
djygdut
发表于 2010-3-31 22:56
临睡觉前自己顶一下帖子。
keyinhao
发表于 2010-4-1 00:50
高音如何?人声如何?解析力强吗?低音够沉吗?
djygdut
发表于 2010-4-1 20:04
不好意思,今天比较忙,没上来看。
这个机子就音质而言,我也不好作出太专业的评价,毕竟我也不专业。我以前买过一个杂牌的MP3,音质只能说能听,后来买了一个魅族的me,音质比那个杂牌的好出不少,现在听了这个索尼的,比我以前那个魅族的me又好出很多。总体而言,个人认为要比目前市面上那些国产的mp3要好。
天晶
发表于 2010-4-1 20:12
还可以把
飞飞鱼鱼
发表于 2010-4-1 20:18
还行~!!!bd
djygdut
发表于 2010-4-1 20:39
呵呵,谢谢楼上的各位捧场。
huimeng
发表于 2010-4-1 21:24
180秒了!
鸟人Anderson
发表于 2010-4-1 21:39
顶“Z·W棒”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