劣质坏男孩 发表于 2010-3-30 23:40

急需钱!跳楼价出售自己的电脑{电脑已售}

本帖最后由 劣质坏男孩 于 2010-4-3 22:29 编辑

因本人近期急需用钱,现出让自己的台式电脑一台,电脑是去年十月份买的,很新,
配置:因特尔CPU Pentium(R)Dual-core E5200@2.5GHz
   英泰主板
   集成显卡
   先锋DVD
   双核2G内存
   硬盘250G
   魔牛迷你机箱
   19寸LG显示器(很新)
   键盘/鼠标 双飞燕牌
本人现读大二,在大学城校区,电脑基本用于学习,保养良好,,价格在2500元左右,可以小刀,希尽快联系。

缘枫 发表于 2010-3-30 23:55

显示器五百五有意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3-30 23:58

愚人节提前到了????????????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3-31 00:04

唔系有D贵咁简单~

劣质坏男孩 发表于 2010-3-31 00:39

嗯,可以压到2200元,帮帮手。。。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3-31 00:45

呵呵,路过看看的!积RP

83617862 发表于 2010-3-31 00:47

非常贵。。。

鐥呮瘨 发表于 2010-3-31 01:13

这个跳楼价真的要跳楼了

ZHMZH 发表于 2010-3-31 01:22

太太太太太贵啦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3-31 01:48

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10-3-31 02:04

2500zuoyou....还没醒呢吧?

肉棒的传说 发表于 2010-3-31 08:50

望而远之

ckart00 发表于 2010-3-31 09:42

睇黎都唔系好等钱洗遮

191782719 发表于 2010-3-31 09:51

买果个就真系跳楼啦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10-3-31 09:57

1800仲差唔多

nickon 发表于 2010-3-31 10:06

集成显卡...

有意内存~~

boris393 发表于 2010-3-31 11:51

显示器单出不?要了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3-31 12:10

1800//////////   GANJUE HAISHI ..........

flyyu 发表于 2010-3-31 16:52

呵呵,天价电脑
显示器:500
cpu:300,主板:200,内存:150,硬盘:200,光驱:90,机箱电源:100
总共:1500

dany2008 发表于 2010-3-31 16:54

2500的话,自己就可以买一台新的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急需钱!跳楼价出售自己的电脑{电脑已售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