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3-31 12:41
50元以下,收台手机~~能打电话就行~~!!!!
50元以下,收台手机~~能打电话就行~~!!!!~~~~~有直充~~最好是诺基亚或是索爱~~~~
有的扔过来~~~速度联系~Q:526635836
加Q注明一下~~~谢谢~~~~~~~~~~~~~~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3-31 12:41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3-31 13:25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4-1 00:01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4-1 13:01
hano
发表于 2010-4-1 13:39
帮顶....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4-2 01:23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4-2 01:23
谢谢帮顶~~~~~~~~~~~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4-2 11:25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4-2 12:13
行言
发表于 2010-4-2 12:19
100块的要不
手指饼当烟
发表于 2010-4-2 12:43
帮顶啊,我也收这个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4-2 22:09
谢谢帮顶的~~~~~~~~~~100就算了~~漫漫等·~
飞雪连天
发表于 2010-4-3 12:19
我也要
JuneChung
发表于 2010-4-3 13:14
国产佳通手机一台,成色垃圾,两电一直充,能打电话发短信,50大洋出要不?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4-6 18:05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4-8 00:16
这样都收不到`~~~杯具啊
526635836
发表于 2010-4-8 00:17
JuneChung
发表于 2010-4-8 01:10
回复 18# 526635836
我的你要嘛??
飞雪连天
发表于 2010-4-9 20:40
我也要 有的 联系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