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3-31 12:41

50元以下,收台手机~~能打电话就行~~!!!!

50元以下,收台手机~~能打电话就行~~!!!!~~~~~有直充~~最好是诺基亚或是索爱~~~~
有的扔过来~~~速度联系~Q:526635836
加Q注明一下~~~谢谢~~~~~~~~~~~~~~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3-31 12:41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3-31 13:25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1 00:01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1 13:01

hano 发表于 2010-4-1 13:39

帮顶....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2 01:23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2 01:23

谢谢帮顶~~~~~~~~~~~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2 11:25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4-2 12:13

行言 发表于 2010-4-2 12:19

100块的要不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-4-2 12:43

帮顶啊,我也收这个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2 22:09

谢谢帮顶的~~~~~~~~~~100就算了~~漫漫等·~

飞雪连天 发表于 2010-4-3 12:19

我也要

JuneChung 发表于 2010-4-3 13:14

国产佳通手机一台,成色垃圾,两电一直充,能打电话发短信,50大洋出要不?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6 18:05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8 00:16

这样都收不到`~~~杯具啊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8 00:17

JuneChung 发表于 2010-4-8 01:10

回复 18# 526635836


    我的你要嘛??

飞雪连天 发表于 2010-4-9 20:40

我也要 有的 联系我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50元以下,收台手机~~能打电话就行~~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