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aterhao
发表于 2010-4-1 23:57
帮朋友出一手机~~红色索爱K530c~有图有真相~
本帖最后由 skaterhao 于 2010-4-2 11:20 编辑
这是我朋友的自用机,无拆无修,2掂一充 , 512内存卡。 成色看图,方向键有掉漆,正常使用痕迹
留个QQ:41六六50020朋友定价380 不接刀了~~~~~~~~~~
正HZZ
发表于 2010-4-2 00:01
2号了居然还是首富
正HZZ
发表于 2010-4-2 00:02
图也太朦胧了点吧
gtok573504341
发表于 2010-4-2 00:02
难道我也是首富?
fsoscar
发表于 2010-4-2 00:08
帮顶, 我也做了首富, 哇哈
skaterhao
发表于 2010-4-2 00:11
莫名奇妙就成了首富......
童鞋们可以带价回复吖,没关系的。参考参考,好定个合适的价格
skaterhao
发表于 2010-4-2 07:20
顶上去~
小糖罐
发表于 2010-4-2 08:53
不懂的路过帮顶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2 09:25
无价之宝
jemgo
发表于 2010-4-2 10:47
这机停产了,估计你也用得不短时间了吧!
skaterhao
发表于 2010-4-2 11:19
顶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付出完整有些笨
发表于 2010-4-2 12:21
看到有图片。帮顶。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4-2 12:22
wentaoye
发表于 2010-4-2 12:42
用了多久?
honeymoon
发表于 2010-4-2 12:49
最多值个300左右
skaterhao
发表于 2010-4-3 21:33
顶上去~~~~~~~~~~~~~~~~~~~~~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3 21:36
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升级啊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3 21:37
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升级啊
skaterhao
发表于 2010-4-6 16:52
呵呵,这手机没人要吗?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