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aterhao 发表于 2010-4-1 23:57

帮朋友出一手机~~红色索爱K530c~有图有真相~

本帖最后由 skaterhao 于 2010-4-2 11:20 编辑

这是我朋友的自用机,无拆无修,2掂一充 , 512内存卡。 成色看图,方向键有掉漆,正常使用痕迹
留个QQ:41六六50020朋友定价380   不接刀了~~~~~~~~~~

正HZZ 发表于 2010-4-2 00:01

2号了居然还是首富

正HZZ 发表于 2010-4-2 00:02

图也太朦胧了点吧

gtok573504341 发表于 2010-4-2 00:02

难道我也是首富?

fsoscar 发表于 2010-4-2 00:08

帮顶, 我也做了首富, 哇哈

skaterhao 发表于 2010-4-2 00:11

莫名奇妙就成了首富......
童鞋们可以带价回复吖,没关系的。参考参考,好定个合适的价格

skaterhao 发表于 2010-4-2 07:20

顶上去~

小糖罐 发表于 2010-4-2 08:53

不懂的路过帮顶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2 09:25

无价之宝

jemgo 发表于 2010-4-2 10:47

这机停产了,估计你也用得不短时间了吧!

skaterhao 发表于 2010-4-2 11:19

顶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付出完整有些笨 发表于 2010-4-2 12:21

看到有图片。帮顶。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4-2 12:22

wentaoye 发表于 2010-4-2 12:42

用了多久?

honeymoon 发表于 2010-4-2 12:49

最多值个300左右

skaterhao 发表于 2010-4-3 21:33

顶上去~~~~~~~~~~~~~~~~~~~~~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3 21:36

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升级啊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3 21:37

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升级啊

skaterhao 发表于 2010-4-6 16:52

呵呵,这手机没人要吗?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帮朋友出一手机~~红色索爱K530c~有图有真相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