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ztsz 发表于 2010-4-2 00:25

龙洞出几乎全新电水壶。

本帖最后由 tsztsz 于 2010-4-2 00:46 编辑

上个月28号在京东买的。
只用过一次,水都没喝,箱说全。但壶盖一个扣断了,搞到盖可以拆下来。不影响使用。出40.QQ:694515278
http://img10.360buyimg.com/S0/2921/c8192eeb-8905-4c5a-b8ae-3da964691e26.jpg

tsztsz 发表于 2010-4-2 00:25

seagatexie 发表于 2010-4-2 00:39

东西不错,自己弄回去应该不难,不试试?

tsztsz 发表于 2010-4-2 00:46

问题是。发现煲水很麻烦。而且排插不够过。发热了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2 09:28

功率很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javarike 发表于 2010-4-2 09:42

没有煮水的习惯。。。

天晶 发表于 2010-4-2 18:48

几大瓦的 太大就5要 我都想买 刀吧

tsztsz 发表于 2010-4-2 23:46

1500W。不刀

小小嘎 发表于 2010-4-3 13:13

悲剧,帮顶。。。

面包 发表于 2010-4-4 21:29

可惜系龙洞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-4-6 17:42

想要哦,不过我在大学城啊,麻烦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龙洞出几乎全新电水壶。